我是一名碩四生,目前只剩下final就可以畢業了,但是在這最後一哩路,走的是特別的漫長,一方面我同時在工作;一方面論文對我來說越來越像是個「髒東西」,沒有什麼動力想要繼續寫,所以想借用這個沒什麼人在看的平台,給自己一個挑戰,從3/13開始,我將挑戰每天兩小時與論文面對面,第一次的挑戰預計在3/17完成,因為3/18我打算在國圖窩一整天,把該看的書看一看。

3/12:我終於打開我的論文了,找了一堆可以看的書之後,覺得改寫遙遙無期,所以發動了這個挑戰!接下來的幾天,我將登陸我的時間與完成進度,加油!

3/13:下班回到家,我就累癱了,躺在床上看「翻牆的記憶」,網路真的一個罪惡的東西。

3/14:同事上班的最後一天,將要離開公司了,下班後一起吃飯,回家後洗洗睡

3/15:下班後跟母親大人去吃火鍋,回家後因為要清貓咪的房間,所以我負責顧貓(幫牠拍了很多萌照)

3/16:回家後,吃晚餐睡覺

3/17:看「偶像練習生」、「翻牆的記憶」

我真的覺得,下班後要寫論文真的很難!星期日早上,還是想耍廢,哀~~~挑戰失敗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