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申請淘寶帳號、買衣服
完全就是被Youtuber給燒到
說實在的,我自己網購衣服的經驗
大多不太好
每次看到照片,都覺得這件很適合自己
拿到衣服時,又很失望

在淘寶買衣,我也是觀望很久
就在7月1日一天心血來潮
想說來試一試
也把我自己的購買心得跟大家分享

 


 

首先,我這次只有買一家店鋪的衣服
店鋪名稱:酒紅鹹菜
簡稱為「JHXC」

為什麼是這家呢?
因為我看到有Youtuber大讚
他們家的T-shirt質感很好
又很便宜
逛了一下,覺得很好買
就下單了

純粹就是腦波弱
人家說質感不錯就買了

1.JPG

▲ 酒紅鹹菜
 https://j-h-x-c.world.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82wZ9k&scene=taobao_shop

整體而言
這家店比較韓系
有許多設計T-shirt可以選擇
他們的褲子版型、長度
都是我滿喜歡的style

2.JPG

我自己的穿搭
也常常就是一件T-shirt
搭配八九分褲
偶爾再罩上一件襯衫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
我在這邊買了些什麼

 


 

寶貝一:七分條紋上衣

3.JPG


買的時候覺得應該很百搭

4.JPG

拿到之後,覺得真的很厚
不適合夏天穿
我應該會秋天再穿
不然會熱死
不是那種透氣的材質
而且,有點領子滿高的
真的很悶

版型部分
我覺得肩線地方並不修飾
反而會讓人變得更寬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穿出門

有一點點小失望

 


 

寶貝二:白色圖案T

5.JPG

這件有三個顏色
但我看下來最喜歡白色款
覺得很亮眼
所以就買了
想說下半身可以搭個
牛仔褲、寬褲
都很好看

6.JPG

這件事我覺得最滿意的一件
質感也不錯
也沒有到很柔軟
但會是我願意常常穿的
一件T-shirt
夏天穿起來滿透氣的

連結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9577243219&_u=q3n5ege32a1f


 

寶貝三:米白圖案T

7.JPG

以為版型、材質跟上一件相似

8.JPG

結果完全不一樣
這件不太像純棉
感覺有點混紗的材質
沒有上一件透氣
而且也不像模特兒穿的那樣
到手肘的長度
實際拿到衣服有比較短一點

我覺得穿起來還可以
有穿出門幾次
但舒適度沒有上一件來得好
簡言之,還可以
沒有驚豔的感覺

 


 

寶貝四:卡其色九分寬褲

9.JPG

我沒有什麼卡其色的褲子
本來有很多件褲子在取捨
但衣櫃缺乏這種顏色的
想說搭配深色衣會滿好看的
就下單了

10.JPG

後來拿到實體時
超級失望的
真的非常的單薄與簡陋
我第一次買到這種褲子

不過從白色款的照片
我們就可以知道
這件應該會非常透薄

口袋的形狀都看得見

11.JPG

重點是,我買M號
他的腰部有鬆緊設計
也有一個釦子
釦子縫得很粗糙
鈕扣有兩個洞
卻只縫了一個洞固定

釦子要掉不掉的
看了就煩
(很偷工減料)

12.JPG

洗過之後,超級皺
所以要穿出去還是要燙一下
我穿起來頗高腰
勒的我很緊
我在想是我買小了
還是它設計有問題

一句話:看得不舒服、穿得也不舒服

 


 

寶貝五:牛仔破流蘇九分褲

13.JPG

我就想買一件破破牛仔
還有九分褲
現在有很多褲管設計
是前面短一點
後面長一點的
可以修飾腿部視覺線條

14.JPG

這件我拿到時
也滿興奮的
我拿M號穿起來有點卡
但還穿得上去
骨盆處可能我要再練一下
穿起來會更容易XD
不然超級卡的啦!
(變胖了、骨盆也變大了QQ)

這件褲子還有一股味道(臭)
我覺得應該要洗個五六次才會消吧!

拿到時,褲頭沒有剪開
要自己剪出鈕扣洞
還有再破流蘇的部分
我自己也用剪刀再整理了一番

整體而言,版型還行
但我自己體態要再練一下
穿起來才會好看QQ

 


 

簡而言之,這次的淘寶買衣記
五件裡面,一件T非常滿意
兩件還可接受
兩件不太喜歡

總共花費約2000元內
真的滿便宜的
但是成功率不高

我後來想想
自己應該不會再亂買了
不然每次都再浪費地球資源

所以我大概會把淘寶帳戶
先封存一下
也可以當作
自己用兩千元只買了一件T

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對
衣服要求比較嚴格的
如果穿到不舒服的衣服
我會變得沒自信
駝背、遮遮掩掩的
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
所以對衣服的要求滿高的
因為身體會告訴我喜不喜歡這件衣服

也許,有些人對衣服的要求不高
容忍度比較高
就適合在淘寶上挖寶
以上我的分享
只是把我的感想寫出來
大家還是可以去逛逛淘寶
非常紓壓,說不定比我會淘
淘出CP值超高的東西

又或者,有人很會淘
也可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