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大推電動牙刷
觀望了滿久
發現電動牙刷的價格
有的真的很貴
約莫3、4千

入門款也1500有找
事實上我對品牌沒有什麼研究
只是聽過牙醫朋友說
Oral B的牙刷最好
就直接找這個牌子的電動牙刷

電動牙刷.JPG


 

不過我也沒有比價
我只是看到PCHOME
賣1990元
我自己評估一下
符合我的預期價格
所以就買了

電動牙刷2.jpg

跟照片一模一樣
一開始拿到要充飽電
我都固定刷完之後
就充電
如果充飽電後
它就會停止充電

 


 

用電動牙刷
真的可以刷得超級乾淨
我用一般牙刷
即使刷了5分鐘
還是不夠乾淨
用指甲摳還是有牙菌斑
黃黃的一層
用牙線也可以清出好多髒東西

可是用了電動牙刷
整個齒面超級乾爽
再用牙線
也剃不出什麼東西
原本我的牙齒有黃黃的茶垢
也有改善的現象
(但沒有到美白的程度)
就是以往都沒有刷乾淨

 


 

牙刷頭.JPG

這次買的牙刷
是附「多動向交叉刷毛」
根據說明書
大概3個月左右要更換
我對「專業美白型」滿心動的
感覺真的可以美白XD
(之後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我用了實在太有感了
所以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也想說過年買給爸媽一人一支
讓他們也能好好刷牙XD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