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自從高中畢業
上台北之後
我的皮膚狀況是越來越糟
一直到大二
突然大量冒痘
所以也看了一些皮膚科
吃中藥調理
陸陸續續消了又長
長了又消

原本是壓力大
痘痘長額頭
後來下巴開始長
結果開始工作之後
是臉頰長痘痘
每個時間點
長痘痘的地方都不同

 


 

每次回台中
我媽總是看我的臉搖頭
說真的原本白白淨淨的臉
現在是坑坑疤疤
我主要是以痘疤為主
是黑色素沉澱

經過我媽的催眠
我開始想找醫美來幫忙
因為我的油脂分泌不太均勻
毛孔粗大、容易長粉刺
想說要在台北找個醫美

因為住板橋
所以鎖定「府中 」附近
老實說我真的就是google
看看評價
預約諮詢就去了

 


 

我選了「淨妍醫美」

淨妍.PNG
主要真的就是google分數不錯
所以我就直接在line上問
板橋府中的淨妍
什麼時候可以預約
預約真的滿快的
約好後,就會有專屬的諮詢師
打電話來問
想要改善哪些問題

當天就直接到診所
填寫資料
諮詢師看我的狀況
給我意見
一方面必須老實說
他們還是會推銷打包課程
像我就被推銷
十堂「雙機課」
(淨膚+脈衝光)*5+(彩衝光+脈衝光)*5

搭配十堂「美容課」
清粉刺*5+藍酮護膚*5

我買的價格是28000元
一定要付現
我還跑去超商領錢
算算每個月保養費2800元

 


 

繳完錢之後
就可以開始上課啦!

第一次我安排的是
淨膚+脈衝光+清粉刺
先塗酸類讓粉刺浮出
之後我沒有打麻藥
直接去打脈衝光
(很亮很亮無痛感)
在打淨膚
(微微熱刺痛像橡皮筋彈)

之後就換美容師幫我清粉刺
好吧!清粉刺最痛!
真的很多粉刺
很可怕
之後再膚面膜

然後美容師就會開始推銷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想買
但美容師服務不錯
我就會有點心軟
剛好我的面膜真的沒了
就跟他買了500片的面膜
(一片約莫80元)

 


 

結果我回家後
發現自己下巴真的很癢
趕快塗他們給的藥膏
是有鎮定
我自己覺得有點過敏的感覺

有可能是我再塗酸類的時候
滑手機
不小心下巴有沾到
結果也沒被擦到吧!
因為只有下巴很癢很癢

而且皮膚明顯變得滿乾的
所以膚面膜保濕真的很重要
我每天都會膚面膜、擦乳液
出門要擦防曬
過了一個禮拜後
皮膚狀況真的滿不錯的

整個變得很嫩很嫩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
保濕很重要了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