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聲明,這絕對不是廣告,是我用了之後,覺得特好用的東西
就是這款

「肌美精 超浸透3D面膜」

 

P1050747.JPG

▲外包裝如上,長得很普通,總共有三款

P1050756.JPG

▲單片包裝如上,有粉色、藍色、橘色三款,各有不同的功效

 


 

面膜百百種,為何推這款?

說實在的,我用過的面膜也不多
只是前幾個禮拜,覺得臉非常的乾,想說來買個面膜好

以前我也曾經用過讓人過敏的面膜
整個臉都腫起來了。
也有用過敷完後,會讓我臉上起屑的面膜

但是這款,我敷完後,沒有過敏也沒有起屑現象
我是在TOMOD'S買的,一盒原價410元、特價249元,裡面共4片

共有三種口味。這款面膜的特性就是,超~級~服~貼~
連鼻翼都照顧到了,超級神。
面膜紙是比較後的那種,其實我不喜歡隱形面膜,超薄透的那種
所以這款非常適合我!

 


 

粉色款----保濕型面膜

我的第一盒3D面膜,就是這一款
我之所以買面膜來敷,是因為臉很乾、很粗糙
敷完這款之後,真的覺得臉變超級滑嫩的
臉也變得粉嫩粉嫩的

 


 

藍色款----美白型面膜

其實,我本身是白肉底
所以不太追求美白,但想說看看美白款可不可以淡化疤痕
因為我的臉上,有一些痘印(基本上會隨時間慢慢淡掉)
還有皮蛇結痂後,留下的疤痕(應該也是會慢慢淡掉)
美白型主要就是補充維他命C吧!

敷完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疤有被淡化的現象
而且我才敷一片,不過也有可能是保濕做得好
讓美白效果提升不少
因為我連續三天都有敷這款面膜(不同口味)

 


 

橘色款----膨潤型面膜

我也說不出這款的訴求是什麼
反正敷起來皮膚也變得很滑、很順
毛孔也有一點點縮起來的效果
簡單來說,敷這三款面膜,我的肌膚都很有感
都有變得透亮、滑順的感覺

 


 

這款面膜的缺點就是「有點貴」
一片算下來要62元,所以敷起來有點奢侈
但是效果級好就是了
我大概會一個禮拜敷個1-2片吧!

不過,面膜對我來說還是很黏膩
我不喜歡睡覺的時候,臉上黏黏的
所以我面膜敷個20分鐘後,拿下來
搭配5分鐘的按摩後,讓臉上的精華液被吸收完全
我就會去把臉洗一洗了
隔天臉變得~超級透亮~超級滑順的
這種感覺大概可以維持個兩三天吧

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啦!好用面膜,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