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逛7-11,就看到KIKI這個品牌的麵

IBON.JPG

▲ibon mart在做活動,可以直接在7-11拿貨

之前有聽聞是舒淇主導的牌子,感覺滿厲害的,一直想要買來吃吃看
但在7-11實體店面賣得滿貴的,1大包裡有5小包,要價299元
換算下來1小包就要近60元,算是高價的乾拌麵耶!

所以我就上ibon mart線上購物逛逛,發現剛好就在做活動
購物買三件就可以結帳
而且一包實體店面賣299元;網路則賣199元
於是就買了三大包不同口味來嚐鮮一下

P1050828.JPG

▲這三種口味分別是:蔥油拌麵、椒麻拌麵、老醋辣麵

以下就來告訴大家我吃完之後的心得吧!


 

一、蔥油拌麵(五辛素)

P1050833.JPG

▲內含物真的滿簡單的,就是一坨麵、一包醬油包

P1050834.JPG

◆◆◆◆◆醬油包的成分◆◆◆◆◆
純釀造醬油、
蔥油(大豆沙拉油、紅蔥醬、棕櫚油、香料、大豆卵磷脂)、
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葵花籽油)

 

◆◆◆◆◆◆吃貨心得◆◆◆◆◆◆
我覺得麵體滿Q的,一開始還抓不太到要煮多久,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拿一條吃吃看,看裡面的麵心到底熟了沒
蔥油香滿足夠的,整體很單純,醬油+蔥油
如果覺得單調,我會加一點老干媽辣椒拌著吃

P1050838.JPG

▲一碗麵配上一杯印尼奶茶,這是我的早午餐時光

>>點我購買<<


 

二、椒麻拌麵(純素)

P1050846.JPG

▲一坨麵+一包醬油+一包辣椒粉

◆◆◆◆◆醬油包的成分◆◆◆◆◆
純釀造醬油、
椒麻油蔥油(大豆沙拉油、花椒香料、辣椒香料)、
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葵花籽油)、
辣椒粉、花椒粉
 

◆◆◆◆◆◆吃貨心得◆◆◆◆◆◆
以我吃辣的程度,我會覺得辣椒粉全加有點太辣了
這款麵的辣,是那種舌頭會痛的那種
所以我都要配水喝,才吃得下去
不過也是滿香的,味道有點像是真麵堂的「香辣乾麵」
不過比起波浪麵條,我自己是喜歡細麵
第一次我把辣椒粉全加,對我來說吃起來有點負擔,狂喝水
所以,之後我都加一半辣椒粉而已

P1050849.JPG

▲加了一半的辣粉,對我來說比較剛好,再配上一杯冷泡紅茶

>>點我購買<<

>>點我購買<<


 

三、老醋辣麵(五辛素)

P1050843.JPG

▲一坨麵,再加上一包醬油膏、一包烏醋

◆◆◆◆◆醬油包的成分◆◆◆◆◆
醬油膏、醬油、
蔥油(沙拉油、蔥、薑、乾辣椒)
蒜粉、辣椒粉、L-麩酸鈉、
烏醋
 

◆◆◆◆◆◆吃貨心得◆◆◆◆◆◆
我滿喜歡這種酸酸、辣辣的感覺
有點像是福州乾拌麵
但是整體辣度也算是滿辣的
其實我也沒吃很辣,所以有點承受不住,舌頭很痛
必須配水才可以吃完
不過,後來我煮兩包麵,老醋辣麵+蔥油乾麵的組合滿不錯的
也綜合掉一點辣味,可以嘗試看看喔!

P1050845.JPG

▲好吃的組合:老醋酸麵+印尼奶茶,奶茶的甜可以舒緩麵的辣

 


總結心得

在ibon mart買下來,平均1小包麵的價格是40元
但是分量真的不多,有時候我會煮兩包當一餐
不過兩包對我來說有點撐

不過我個人的生活本身就滿宅的
所以很喜歡買這種乾拌麵煮來吃
在家裡肚子餓了,也不用出門,很棒!

P1050831.JPG

▲一大袋有五包,外包裝都滿有設計感的

整體而言,KIKI的麵體滿Q的,但是一開始我還抓不太到要煮多久
約莫需要7分鐘以上,建議大家可以抓一條吃吃看
我前幾次煮麵,麵心還是硬的XD

其實,吃下來,覺得KIKI的麵有點太單純了
這三種口味,我比較喜歡蔥油老醋
蔥油加老干媽好搭喔!推推推
老醋是如果想吃一點酸,會想要煮來吃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