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辦了王道銀行帳戶
只是剛好看到IG廣告
說新開戶可以
享三個月2.88%年利率
就腦波弱給它辦下去了

其實
我之前就有比較它跟Richart
不過依照當時的經濟條件
Richart的方案對我比較有利
當時王道也推出1%活期年利率的優惠
只是我手邊的錢不符王道的限制標準

不過王道後來1%方案停止了
改成祭出優惠吸引新戶
像我就想這次的2.88%
雖然只有三個月
但一樣的錢放在Richart是領1%
改放王道可以多出1.88%也是划算的
所以就辦了王道的帳戶

 


 

存第一桶金

可能有些人會不屑這點小錢
但我真的覺得每個月多賺點利息
累積下來也是一種小確幸
對於我這種小資族
現階段當然是邊存第一桶金
邊閱讀理財知識、學習投資技巧

等待時機到來
危機入市也是要有一筆本
所以目前我的理財規劃
還是以「儲蓄」為主
這樣儲蓄利率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現階段這三個月
我當然是先賺個2.88%利率
(王道也只規定10萬以內)
之後三個月結束
我打算一筆錢做定存
規劃成我的緊急備用金
說實在的有時候放在活存
真的很怕自己失心瘋花掉那些錢

另外一筆,再放到Richart
繼續滾那1%的利息
這筆錢就做為未來的投資資本
不過也可以隨時注意
王道銀行是否有推新方案
適時的挪移資金
到利益最大化的一方

 


 

Richart+王道→利益極大化

老實說,我沒有太研究王道銀行的方案
但最近看到新戶的優惠方案變了

王道2.JPG

新方案比起我辦的方案
活存年利率是少了一點
不過還是比其他銀行高很多

而針對舊客戶
王道銀行也有推出其他方案
最高也有到1.8%
還是很吸引人

王道.JPG

但目前這個方案只到11月底
接下來會是什麼遊戲規則也不知道
所以,存戶要自己鎖定優惠資訊
去調配哪個帳戶要放多少錢比較好

我也沒有在比較王道還是richart好
但兩個網路銀行都享5次的免費轉帳
所以搭配使用
效益可以最大化!!!!


 

參考文章

(1) 我辦了Richart

(2) Richart後續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