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自學考了
三章認證
那時候是想要應徵
一間數位廣告投放公司
把證照當作求職的入門券
只要下功夫
人人都可以考上


我那時候還想說要不要去報名
外面那種近萬元的課
結果其實根本就不用
網路資源就超夠用的

 


 

Google 基礎數位行銷認證

1.PNG

▲點擊圖片進入學習網站

google數位學程
課程多元
適合毫無基礎
想要認識數位行銷的人

從課程當中
包括開拓電商、廣告、行銷
而且還是中文版的
讀起來更容易

最後的考試
也不會太難
我第一次很可惜沒過
第二次必須要經過快一天的時間
才可以繼續考
不過這張證照不考也沒關係

 


 

Google Analytics 

2.PNG

▲點擊圖片進入學習網站

這張證照就是俗稱的GA
如果想自學考的人
第一步驟
就時把這些課程影片看完
完成裡面的習題

第二步驟
找GA考古題
二至三套
每套做3遍以上
把裡面的題目
搞懂了解了
絕對會一次就過

因為GA證照的考試
會有很多考古題出現
要沒通過也很難啦!

考古題參考

▲點擊圖片進入考古題網站

4.PNG

▲點擊圖片進入考古題網站

 


 

Google Ads

5.PNG
Google Ads
可以考的證照很多
但首先必須先要有
「入門款」才可以考
考其他進階的考試

第一步驟
觀看官方學習影片

我都放1.5倍數
聽講師說明
後面會有題目
那個很重要
考題幾乎跟考試差不多
可以不斷的複習這些考題

6.PNG

▲點擊圖片進入網站
裡面有文字版的說明
看完影片再看文字說明
會更加了解google ads運作
 

第二步驟
練習考古題

7.PNG

▲點擊圖片進入考古題

一樣考古練習個3次
練感覺
就可以去考試了


 

考到GA跟Google Ads入門後
我就趕快投履歷
到想要去的數位廣告公司
結果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我也完全不知道為什麼QQ
所以也沒再繼續挑戰
進階的Google Ads

不過我也沒有後悔
花時間看這些課程、考試
努力過的都是自己的
了解數位行銷
應該是現代社會必備的才能了

 


 

結論

我滿目標導向的
基本上就是先打基礎
看網路免費資源
了解網路行銷的運作原理

之後就是要通過考試
因為題目是選擇題
加上會考很多考古題
這樣準備方向相當明確
大量練習考古
訓練出答題感覺
就可以去考了

祝福大家都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