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了好久,我終於辦了LINE PAY

LINE PAY.JPG
因為我本來就有中信的金融卡
所以就先到中信門市
改換LINE PAY金融卡
馬上就可以拿到卡片嘍!

之後,我也在推銷下
申請了中信的LINE PAY信用卡
用來繳保費
可以馬上累積點數
達到年消費金額
還可以升級
享有每年兩次的免費機場接送

 


 

為什麼想要辦LINE PAY呢?
是因為我現在
不太喜歡帶太多現金在身上
也是因為我大部分的所得
都放在RICHART與王道銀行裡面

所以在外面消費
很常是先用信用卡
等到月底在領錢出來支付

不過我目前的信用卡
就只有國泰世華的KOKO卡
我辦的是跟ICASH聯名的那張
因為我常在公司樓下的7-11消費
所以可以累積很多OPEN POINTS

但是累積這麼多點數
因為吃素的關係
也沒什麼食物好兌換
咖啡也不是天天在喝
通常都是自己從家裡帶茶來喝
所以那些點數我都拿來換衛生紙而已
對我來說實用性不大

另外
我發現我大多消費
還是以實體通路為主
但是KOKO這張卡
主要回饋還是在網購上
雖然我常刷
但實體通路就沒有回饋

 


 

反觀
LINE PAY可以用在
網路通路與實體通路
都有2%回饋
(到明年就剩1%)
還可以折抵消費
逛了一下LINE POINT
的兌換店家
有許多都是我會去消費的店家
讓我覺得比較超值

 


 

一拿到卡片
登入進手機LINE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
帶著卡片跟手機去消費嘍!

第一家是去「全聯」
我先在門口看了一下全聯的公告
發 現 他 沒 有 LINE PAY
只有「一卡通」

 

***全聯的消費方式***
(2018.11.30)
福利卡儲值
悠遊卡、一卡通
信用卡(中信、台新)
APPLE PAY
GOOGLE PAY
SAMSUNG PAY

就是沒有「LINE PAY」

不管怎樣
我還是進去買了東西
到收銀台時
我又在特別問他
有沒有LINE PAY
他說沒有
我說那一卡通可不可以
他說可以
因為中信LINE PAY
本身就是一卡通
所以就像悠遊卡一樣
錢不夠他就自動儲值
最後,我的中信帳戶顯示
扣了500元(自動加值)

不過,我當日
總共消費了400元
換言之,
我的中信LINE PAY裡
的一卡通還有100元可以用

結論就是
如果要用這張卡
去「全聯」消費
那一定要記得帶卡片
如果只帶手機
是不能消費的
因為你用的是那張卡片的
一卡通功能!

我從中信帳戶扣款500元
去加值到一卡通裡面
所以,我還是可以取得
回饋的LINE POINT

**另外**
若是用「中信LINE PAY金融卡」消費
如果在全聯買東西
可以想成「這是一張一卡通」
但如果是用「中信LINE PAY信用卡」消費
就是用信用卡刷卡的方式
不是一卡通嘍!

因為我有想到
如果加值一卡通
但我平常很少用一卡通的話
那存在裡面的錢
也幾乎不會被花到
(也拿不出來)

 


 

第二家是去「屈臣氏」
他們有支援LINE PAY
所以我直接拿出手機
打開LINE PAY的條碼
直接刷就可以嘍!

消費付款後
LINE就直接傳簡訊告訴我
消費了多少錢
中信也顯示說
會有2%的LINE POINT回饋

相對於全聯消費
在屈臣氏是簡單又方便
真的不用帶錢包出門
有手機就夠啦!

 



如果有更多店家支援
LINE PAY
付款真的滿方便的

不過,我也有想到
像我就是全聯、屈臣氏的會員
所以每次消費的時候
如果要用點數折抵
還是要拿出實體的卡片
才可以

現在似乎有APP
可以直接刷會員卡了
到時候再來實驗看看
這樣也許真的只需要手機
一切就搞定嘍!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