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出發往中環,吃吃吃

★早餐---蘭芳園

很多人排隊,但速度超快,要併桌,許多中國、日韓遊客

★香港的文創園區---元創方

體驗中環手扶梯之旅,元創方就是一個很多文創小店的地方,可是早上去很多店都沒有開耶!可以自己裝文青,但實際上就是一個文創百貨公司,建築是宿舍改建,可以去看看,但不用待太久。

P1050177.JPG

★叮叮車---銅鑼灣

叮叮車每台都車可愛,我們還要車夠可愛才要上去坐,而且坐叮叮車也相對便宜。

P1050185.JPG

P1050186.JPG

聰嫂私房甜品,好吃好甜好多人

P1050187.JPG

P1050189.JPG

★上太平山---凌霄閣

我們先買了KKday的套票,有領隊帶我們上山,就是團體票的概念,大部分參團的都是中國人,領隊也是中國人,買這個票最主要就是不用自己在排隊買票,買到票之後,又要在排隊搭車,我們只需要排隊搭車就好了,哈哈哈!

P1050190.JPG

P1050193.JPG

搭纜車爬山滿特別的,夜景也很美,但韓國人真的很愛拿自拍棒霸佔所有的風景,不肯放,拍到爽,都不知道後面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等他們,在排隊想要拍夜景。排隊上山是一回事,下山更是可怕,纜車不知要排到何時,所以很多人都是搭公車回中環,但公車也要排很久,如果覺得太久了,也可以選擇跟別人併搭計程車。我們也是來來回回看的很多公車離去,才搭到車的,人多沒錢就只能等啦!

P1050208.JPG

★回去又在吃一次燒烤,yammy yammy~

第五天

前往大嶼山---東涌站---(纜車在保養)搭21大澳巴士---見天壇大佛

到處都是牛,牛,牛

P1050216.JPG

P1050218.JPG

P10502241.jpg

大佛庇蔭下吃下午茶,是素食的喔!豆花很好吃,有很多甜點,隨便點了一個類似粿的東西,但並不Q,比較像是洋菜凍!

P1050238.JPG

★機場過夜---注意保暖!最後我們在餐廳找到棲所,等待早上的班機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