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每個禮拜都在期待的韓劇《獵豔情人》,好像又稱為情婦
我覺得它是一部懸疑、推理劇,超級好看的!

情人封面1.JPG

 

故事的主人翁,是四個女生好朋友
每個人有各自的故事軸,一開始會以為是四個故事在進行
後來慢慢地所有的線索都聚集在一起
四個人的故事線相互重疊
整齣劇故事情節緊湊,會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可能這集你會覺得A是好人,下集又覺得A是壞人,但又有可能給你來個大翻轉

 


 

1. 韓佳人 飾 張世妍

情婦1.JPG

丈夫死了兩年,突然有一天接到疑似丈夫打來的電話
我真的不想雷大家,反正看就對了!
跟他對陣的還有韓尚勳(一名單親爸爸)、金永大(死去的丈夫)
兩個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我還搞不清
但真的好想知道喔~~~

 


 

2. 申賢彬 飾 金恩秀

情婦2.JPG

漂亮的心理醫生姐姐
隱藏了許多秘密
曾經的兩位患者都發生命案
一位是他的老師、一位是他的同學
為了找出殺害這兩人的兇手,讓自己陷入危險當中

 


 

3. 崔熙瑞 飾 韓靜媛

情婦3.JPG

職業是一名高中老師
老公是一名廚師,常在電視節目上出現,頗有名氣
但我覺得她最可憐
碰上的都是恐怖情人
把她逼得心力交瘁
 


 

4. 具在怡 飾 都花英

情婦4.JPG

本科念法律,但在律師事務所做徵信
跟監、抓姦是她的工作
火辣辣畫面的最佳擔當
對朋友非常有義氣

 


 

故事的開始,是她們殺了一個人
但為什麼殺了那個人,怎麼殺的,是這齣劇的主軸
我才看到第八集,劇本寫得很好,讓我非常期待後續發展
畫面也處理得很不錯
有些地方真的看得毛骨悚然!
 

我基本上都是在LINE TV收看
但如果想要搶先看的話,愛奇藝也有VIP會員可以看
不過,LINE TV不用收費,只是比愛奇藝晚一個禮拜而已
我覺得可以接受

如果喜歡推理劇
絕對不要錯過這齣《獵豔情人》喔!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