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最近在想要重考多益,除了要買練習本之外
也想找一些實用的APP,幫助自己在搭車的時候,也可以練習英文

也是因為很久很久沒有碰英文了
實在有點生疏,上次考多益是在兩三年前,分數約850分
想要再考一次,當然是要拿金色證書
考個900多分,花那個錢才值得啊!

基本上,我每天通勤時間滿長的。
上班去程約一小時多一點,回程會更久約莫90分鐘以上
所以練習英文的時間相當充裕
最近正在用兩款APP,覺得滿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我的手機是安卓系統,都是再PLAY商店下載的)

 



1. Toeic Practice

275457.jpg

 

這是一款免費的APP,提供20組題庫,
主要是練習文法、單字
每組題庫都有40題,作答時系統會計時
再填答時,選擇答案後,會立即出現答對與否
下方也會出現簡短的說明

 

275484.jpg

 

我基本上每回大概花25分鐘左右填答
這包括看詳解的時間
每天做一至兩回
我覺得是很好找答題感覺的APP
我的計畫是,這20個題庫至少要做三次以上
訓練到每題都可以答對、並說出為何選這個選項

 


 

2. 銀河單字卡--多益星系

275456.jpg

 

一開始下載是免費的,玩到一個階段,想要繼續叫要付費
不過我覺得付60元,買一本多益單字書,很划算
所以我後來就付費買了這個APP

基本上這個APP,就是利用記單字,來蒐集星球
不斷的用單字來轟炸你

你懂這個單子嗎?

275479.jpg

 

你知道這個單字的意思嗎?

275478.jpg

 

透過練習,累積經驗值,開發新的星球
我自己在公車上可以一直玩、一直玩
也不會有當低頭族、一直用手機的罪惡感
因為知道自己再提升字彙量
其實有些都是以前知道、但現在突然忘記的單字
重新恢復記憶也是很開心!

 


 

基本上這兩個APP都滿實用的,相輔相成
因為我的字彙量漸漸提升了
做題庫也更加快速、得心應手
題庫的解析,也讓我慢慢恢復一些文法能力

不過考試,還是需要多一點的練習
我應該還是會買新式多益的考題本回來做
我覺得考多益不外乎就是大量練習、以及掌握一些答題技巧
現在還再慢慢恢復英語能力當中
有用到其他好用的學習工作,再跟大家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