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記者嗎?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一位線上記者的murmur
先做好準備...迎戰多工的人生吧!
也許你會變成無敵鐵金剛、變成一個什麼都強的人
也許你會被磨得爛爛的、變成一個什麼都只會一點的人

可以把這篇文章當作抱怨文來看
我就是想抱怨
上來發文宣洩一下

先自我介紹現況
我是一名雜誌記者
沒錯我應徵的是記者,但我現在的工作包括
節目企劃、社群小編、美編、直播主
凡是上頭覺得可以試試看的
我們都要試

所以我早上一起床
不需要進公司
但我會泡一杯黑咖啡
然後開始工作到腰酸背痛為止
包括六日我都在擔心
下周的工作做不完

偶爾早上七點、八點
主管會在賴上說
誰誰誰交一篇什麼議題的即時新聞給我
然後,我們就要放下原本手上的工作
開始硬著頭皮去生產出那篇即時新聞

我的一天先是去錄節目
再去採訪
準備直播
結束了沒有什麼人看得直播後
再繼續打訪綱、約訪
然後回家整理今天訪談到的東西
想著下禮拜的議題要怎麼做
人約到了沒

特別是主管看著你的直播
可能又會念你
怎麼怎麼樣!
你覺得在多工的環境之下
我有心情當個好直播主嗎?

好吧!
做媒體就只能像是無頭蒼蠅一樣
你不知道哪個東西會中
只能不斷的嘗試下去
我連我的客群是誰、樣貌都不知道
只知道線上收看的大多是我的同事啦!
還有我臉書的朋友大力的捧場

好了!有時候就是要發洩一下
歡迎被壓榨的朋友也來宣洩一下
人在江湖走...不得不低頭季
你說我不做這些工作
不去承受被唸被嫌棄
我還有薪水可以拿嗎?

只好厚著臉皮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