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百百種,到底你適合哪一種呢?

每個人對交友的目的、偏好都不同!不管是想找個約會伴侶,還是心靈伴侶,或是人生伴侶都有適合的交友軟體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析我用過的幾個交友軟體


1. Tinder

tinder.PNG

交友容易程度:★★★★★

好聊程度:★★★★☆

步調:快速

 

首先可以無限往右滑,我曾經沒事就滑一下,只是偶爾重複,但還是有很多新選擇。不過要小心,有詐騙,我聽裡面認識的男生分享,很多女生騙子以投資名義詐騙。

基本上,以我自己的經驗,10個配對有5~6人會主動跟你聊天,當然也有那種幽靈帳戶,沒有回應的。

我遇過一個聊最久的男生,他是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因為疫情現在也回不來。他聊天內容滿有誠意的,我們好像從來都沒有同時在線上過,但他的回覆都很誠懇,不過後來都圍繞在「政治議題」,哈哈哈!

好聊、願意聊是我最在乎的,外貌長相我反而不在意,有故事的男人最吸引人,但後來我覺得比較像是朋友,沒有什麼火花,我自己就消失了。

重點是,我沒有回覆,對方也沒有要找我的感覺,所以我覺得我應該也不是他的菜,我們也就慢慢淡掉。

Tinder這個交友軟體,要帥的是有,但我通常都會左滑,因為太不真實且我無法駕馭;要醜的、怪的也是一堆,有時一打開還真的沒有什麼好男人可以右滑,所以我也是載了又卸除、卸除了又載下來。

另外,我有跟幾個男生交換line過,基本上他們有開口我都會答應。我知道男生加了line之後都會狂滑女生過去的檔案,心裏有個底。有些男生真的跟他的照片長得不一樣,有些男生也沒放自己的照片,基本上只要交換line後,就沒辦法繼續多聊下去了,最後我都封鎖掉他們。


2. Pikabu

pikabu.PNG

交友容易程度:★★★☆☆

好聊程度:★★★☆☆

步調:中等

 

不會先看到臉,是依照個資去評斷,每天會餵你10個配額,看資料打分數,雙方分數相加7分以上就可以配對,進入聊天。

我基本上都看身高、職業、畢業學校,很多男生都不到170,一開始就只能這麼膚淺,比較好篩選。進入聊天後,你也看不到他的長相,我有跟一個男生聊過交換line,其他可能聊一兩句就無法繼續了,不是對方不好,而是步調太慢。

會交換line,也是因為那個男生願意跟我聊天,剛好我們都在線上,所以非常熱絡,而且他的職業是類似人資,我正好跟他請教轉換跑道的問題,也就交換line。他其實長的不帥,不過他踩到我的雷,哈哈哈!

因為交換line之後,他就去挖我以前的照片,看到我都是短髮就說我很man,還說怎麼都短髮。不好意思,姐覺得自己短髮比較美(雖然我那時把頭髮留長了,但沒在line上換照片),不過他如果是長髮控,那我們也就不用浪費時間了,只好再見不送。

這個交友軟體,我覺得步調太慢了,如果沒心經營真的會用得很累!


3. 交友cheers

cheers.PNG

交友容易程度:★★★★★

好聊程度:★★★★☆

步調:快速

 

如果我非常無聊,想找人聊天、想認識人,我就會用這個交友軟體,因為可以立即配對,雙方也都在線上,可以馬上聊天。

但是你看不到對方長什麼樣子,裡面的人都滿好聊的就是了,聊得東西都生活瑣事,還有安全模式(主要就是願不願意聊色),基本上我是能避免就避免,只有遇到過一次。

這個男生本身很好聊,一開始我都請教他男生怎麼看女生,他會跟我分享女生都怎麼跟他聊色,還有他歸納出來的理論,我覺得滿有趣的。後來,他還要我一起跟他聊色,打開語音通話,因為他想要「電愛」,要我傳胸部照片給他看,我覺得太刺激了,就趕快封鎖掉。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今天想要放縱一下,聊聊色,也可以試試看這個軟體,我看很多男生應該都可以接受女生在上面挑逗他們。

但我記得第一次用這個軟體的時候,對話的第一個男生就是來上面約砲的,他想要知道你的身高、體重、胸部cup,還要互傳照片,硬是說要來找我,我真的嚇到了趕快封鎖他,後來有段時間都不敢用這個軟體。

也不是上面的人都很怪,我也有交到一個男網友,他也吃素、在銀行工作,我還請教他工作上的事,至少他是我唯一給IG、且沒有封鎖line的男網友。


4. 緣圈

緣圈.PNG

交友容易程度:★★☆☆☆

好聊程度:★☆☆☆☆

步調:緩慢

 

緣圈也是每天會餵你幾個對象,要讓你二選一,挑選時還看不到臉,只能依照個人資歷挑選。選完一輪之後,還會有第二輪、第三輪,層層關卡,經過好幾關的挑選,如果你們都有互選,就會配對成功進入聊天。

真的太緩慢了,我下載後幾天,選到一些聊天對象後,就不想玩了!甚至連聊天都沒有什麼印象。不過當初我會下載,是因為很多人說他們在上面認識到現任男友、老公,評價都滿不錯的,男生素質應該可以,但機制不適合我。

所以,我覺得這款交友軟體適合喜歡慢步調交友的人,比起其他軟體這款需要更多等待時間。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