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一下的我的情況
一年半前,我還是個時不時冒痘的女孩
大學、研究所、出社會工作前兩年,皮膚狀況都很不好,而且是越來越嚴重
但我有先給皮膚科看,到皮膚比較穩定之後,我才開始做醫美

最主要做的醫美都是淨膚,一開始在台中,第一次打效果很好,連雀斑都不見了
但我猜醫生的強度很強

後來我都在台北,所以自己就去淨妍醫美打了淨膚課程,一年半的時間打了10堂課
淨膚的效果我覺得維持期約三至四週,主要針對粉刺
但我期間還是每個月會長一些痘子
所以皮膚就時好時壞
淨膚的好處:沒有恢復期,減少粉刺、淡疤、變白
但是凹洞部分沒什麼效果,我記得課程買下來是2萬8,等於一堂課2800元
內容包括卸妝洗臉、脈衝光、淨膚雷射、保濕導入(我打兩個機子)

後來因為搬家,我想找新家附近的診所打醫美
就選擇願麗醫美診所,看Google評價不錯
諮詢過後針對凹疤選擇打皮秒
先說價格,真的很貴,我四堂課下來花了3萬3千3百元,等於一堂課8325元
效果如何?我得承認非常好,至少持續性不錯
真的把我的凹疤、痘疤改善許多
粉刺部分就自己居家改善,買了一瓶他們的蘋果酸,真的慢慢幫助粉刺代謝
我長痘的頻率也減少許多
還有人誇我皮膚變好

但是但是,皮秒是有恢復期的
可以給大家看看,我第一次、第三次臉真的非常紅,修復期約三天會退紅、七天變正常
第二次是另一位醫生,打的就很輕,所以幾乎沒什麼紅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剛打完的樣子
S__5029920.jpg

▼第二天的樣子

S__5029919.jpg

S__5029921.jpg

S__5029922.jpg

我還這樣臉紅紅的,有些結痂去參加活動
重點是,皮秒打完前兩天,只能擦他們給的藥膏(看起來是抗菌)、冰敷、吃美白膠囊(冰袋藥丸都是他們給的)
不能洗臉(可以用煮過的水或生理食鹽水擦臉)、不能擦任何保養品,當然也就不能上妝
48小時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洗面乳洗臉、接著是保濕
而皮秒雷射前後一週就要停用去角質產品,例如:蘋果酸

之後再陸續跟大家分享皮秒結果吧!這是我第三次做皮秒,我覺得是不錯的投資
通常我會約禮拜五晚上雷射,這樣週六週日待在家裡就不會出門去嚇人
週一臉上的紅也會淡許多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