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交通就靠悠遊卡
我最近發現了一個悠遊卡的回饋機制,叫做UUPON

其實,約莫在一年前,在學校附近的捷運站
剛好UUPON正在辦活動,活動人員就問我跟我同學要不要申請
說會有點數累積,可以換成儲值金
反正我們滿笨的,就拿悠遊卡(學生證)讓他幫我們登入了

直到最近,我才想起這件事
想說,到底那些點數在哪裡,於是下載了UUPON的APP

282570.jpg

▲搜尋UUPON就會找到他們的APP了

 


 

我雖然登入過悠遊卡,但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帳號、密碼
於是,就上他們的官網重新申請

官網.JPG

▲官網網址→https://uupon.tw/

主要是綁定手機,再來他們會記驗證碼
反正,就根據網站步驟登記即可

 


 

申請好帳號後,就可以登入APP了
此外,再進入會員專區,填寫資料並綁定自己的悠遊卡即可

之後,一進到APP首頁上方,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累積點數

282568.jpg

▲一開始我登入時,發現自己有400多點,都是之前累積的

因為這些點數,可以換不同的「好康」
只要點選下方的「兌好康」即可

282566.jpg

▲對我來說比較有用的,就是可以換「悠遊卡儲值金」、「LINE POINT」

不過也有其他選項,可以換成零食、飲料

282567.jpg

▲大部分合作的超商是「全家」或「萊爾富」
畢竟7-11有出自己的OPENPOINT

 


 

像是我自己有400多點,於是我兌換了兩張50元儲值金的優惠

1.jpg

▲點選兌換、同意之後,就獲得2張兌換券

但到底要如何使用呢?
如果是悠遊卡的儲值金,兌換券上有說明
必須要在台北捷運的自動加值機兌換,限定60天內喔!

284425.jpg

到自動加值機兌換,選擇UUPON兌換
輸入兌換券上的「PIN CODE」,就兌換成功啦!

284424.jpg

▲輸入紅色框框裡的數字,就可以在悠遊卡儲值50元啦!

 


就我的觀察,搭乘交通工具,每刷一次就會累積一點
不過,在消費方面,也是有些優惠措施

例如,UUPON有跟某些店家合作,使用悠遊卡消費,會贈送點數
詳細的活動可以在APP的「活動」、「玩任務」找到

284431.jpg

▲選擇「活動」,可以看到最近的優惠活動

284432.jpg

▲選擇任務,可以賺點數喔!

 


 

如果像我一樣,每天都要搭公車、捷運的通勤族
申請UUPON真的是加減賺點數

反正,都要坐公車、捷運
那就一起來累積點數,換儲值金吧!

­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