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我在家追劇,花了一天的時間看完了《1006的房客》
本來我就在愛奇藝看了前四集,但後來沒有花錢繼續看
直到最近,發現不用會員就可以看了
所以一次就把它追完了!

封面.JPG

▲現在可以在愛奇藝免費收看了

封面1.JPG

▲SUBWAY贊助播出,每集都會看到主角在吃,真的會越看越想吃

 


 

我覺得這齣劇編排的滿好的,會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
也有那種懸疑劇該有的「反轉」感

原本以為誰誰誰可能是兇手
但後來發現事情不是那麼的單純

男2.JPG

可是又不想暴雷,推薦給喜歡懸疑劇的人看啦!

 


 

男主角是李國毅,飾演王牌律師柯震宇

男.JPG

個性冷血、市儈,但我覺得有時候工作就是要這樣
不要一直當好人,不然就是會被欺負

 

女主角是謝欣穎,飾演菜鳥記者兼柔道高手

女2.JPG

記者本來就是我滿嚮往的工作
每次看到有關記者的戲劇時,又會燃燒我的慾望
自己會有一點情感上的投射吧!所以滿喜歡這個角色的

 


 

我滿推薦大家看某一集
約莫12集,有關收受賄絡的一段故事

賴2.JPG

▲賴雅妍也來客串,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賴3.JPG

▲我看到這段真的哭死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還是交給大家自己看
我只是有點投射到自己,如果我是一名記者,可能會非常容易「被騙」、「被利用」吧!

特別是,電視台非常在意收視率
即使大家口頭都說,收視率是假的,但還是被它給束縛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跟女主角發生一樣的事
那真的很痛、很自責

我覺得編劇在這邊寫得滿好的
人不是都是那麼可惡的,很多時候是有苦衷的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吧!

非常推薦這部《1006的房客》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