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57.JPG

「香積麵」新口味---義式番茄乾拌麵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慈濟出的「香積麵」真的很好吃!
以前,我超愛吃他們的泡麵(好像是委託康師傅製作的)
就是一般的泡麵體

但之後,他們要強調「健康路線」
麵體轉成「蒸煮麵」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的麵,吃起來很不錯

不只是泡的口味特別
乾式的拌麵也很厲害
還出了「義式番茄」這某異國風的口味

 


 

說實在的,我轉變成「蔬食者」之後
變得喜歡追求「重口味」
可能一般蔬食總是太清淡,讓我覺得很無趣
總是喜歡比較下飯型的東西
所以這款「義式番茄」真的很對我的胃

P1050860.JPG

特別的是裡面有
泡麵體+義式香料包+番茄醬料包

跟我們泡「維力炸醬麵」的方式很像
首先,建議大家一定要準備兩個碗
一個碗放麵、一個碗放香料包

P1050861.JPG

再將熱水倒進麵體那碗
記得水要加到超過麵體本身

另外一碗香料碗
只需要加一點點的水就好
目的就是要把香料泡開
因為裡面還有乾燥菇類

P1050862.JPG

接著,等麵體泡開之後
就把麵撈出來直接放到香料那碗
裡面的水不需要瀝乾
因為這些水剛好可以幫助我們拌麵用
再將番茄醬包放上去
這個醬包本身是膏狀的
如果有一點點水可以幫助它跟麵體跟均勻結合

P1050863.JPG

就這樣拌、拌、拌
好吃的
「義式番茄乾拌麵」就完成了
這是我研究幾碗之後,發現最好的製作方法

不然第一次泡時
我把麵體跟香料包加在一起
再加入熱水,等瀝水要做乾麵的時候
所以有的香料都流流掉了
好可惜喔!

這款麵吃起來番茄味超級重
非常非常非常的濃郁
味道也很夠,在搭上迷迭香味的香料
真的非常的義式

麵體本身偏細
但比起一般的泡麵
真的有比較Q
跟番茄醬包拌在ㄧ起很順口
咻咻咻就吃掉一碗了
通常我都把它當作是早餐或消夜喔!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