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過年都沒買新衣
放年假的時候
想說來逛逛
搶個便宜
就買了MEIER.Q

很多YouTuber
都會介紹這家的衣服
想說自己也來買買看
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我總共買了五件單品
一共是2555
平均一件500元
整體而言
我覺得材質都不錯
問題在於適不適合自己而已

 


 

一、PROJECT.M 素面圓領絨布大學T

3.PNG

單買590 活動價 295 可可色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的顏色
只是我沒注意到
這件衣服很長
快可以蓋住屁股
我買S號
但它的版型是
寬寬大大的
穿起來很舒適
搭配上可以配長裙
會滿好看的
如果搭配褲子
就要小心比例

 


 

二、細坑條長腿落地褲

4.PNG

原價690

這件褲子我買M號
穿起來腰圍剛好
是有鬆緊帶的
但是長度真的很長
我161公分,有點拖地
所以一定要搭配高跟靴子
材質輕盈、薄
裡面要穿無痕內褲
否則內褲痕跡會很明顯
這件褲子非常顯瘦
穿起來也很有氣勢

不過我目前還沒穿出去過XD

 


 

三、PROJECT.M 細坑紋橫條長袖上衣

2.PNG

mmm.PNG

原價490 活動價245

我買的時候就是喜歡它的配色
覺得搭配牛仔很好看
但沒有注意到
它的袖子非常非常的長
其實領子也滿寬的
我裡面都會先搭一件高領
再穿這件衣服
因為袖子太長了
我有點困擾
這件衣服一定要扎進褲子

我現在有點駕馭不來
穿這件我一定搭外套
露出一點條紋
好看!

 


 

另外兩件外套
現在已經沒有賣了
V領兩穿前開釦針織上衣
原價690 活動價345
我買的是棕駝色
一開始穿我覺得很像大便色

23185.jpg

但我覺得很舒服
所以也很常穿
裡面會搭條紋衣
簡單好看


燈芯絨大口袋襯衫外套
原價980

23186.jpg

這件就是絕對
不能穿好好的衣服
要有點態度
衣服有點重
穿起來很文青
我買回來洗了之後
沒燙過所以很皺XD

 



總體而言
Meier.q的衣服
都滿簡單
但又有點設計感
而且都很舒適
五件買下來
我覺得沒有什麼雷貨

頂多只能怪自己
當初沒有仔細看清楚資料
袖子太長
褲子太長
有點不合適而已
但還是可以穿出去

用外套遮住
穿高一點的靴子
都可以克服
這些缺點的
基本上如果
下次有看到喜歡的
我還是會選購他們家的衣服
整體品質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