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9日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報名參加了
「職場珍實力」
是斜槓教練洪雪珍所開設的課程

888.jpg

 


 

我曾經讀過洪雪珍
《哪有工作不委屈,不工作你會更委屈》

999.PNG
她很會寫故事
生動的文筆吸引目光
再告訴讀者她想要表達的價值觀

>>>了解更多

就她的說法,那是她的「獨到觀點」
我覺得花這990
聽到她人生的故事真的滿值得的
還有一些社會現實脈絡

000.jpg

 


 

在台灣的求職環境
35歲以上的人,真的很難找到工作了
她說在
中國有「35歲現象」
我真的覺得滿震驚的
洪雪珍老師分享她政大畢業後
都很順遂
一直到50歲之後
變成了「既老又貴」的人
成為公司的「頭號戰犯」
大家巴不得你趕快走

說真的很多人都這樣
就我在電視台觀察到的
我雖然不知道他們的薪水是否很高
但年過35歲,應該就在那間公司
待上一輩子了

 


 

我離35歲真的也不遠了
所以她告訴我們

一定要有職涯的「第二曲線」
打造「自雇人生」

說實在的,「自雇」真的滿吸引我的
我也聽了一些相關的課程
每位講師都在呼籲

「建立個人品牌」很重要

 


 

當然去那個演講
洪雪珍老師除了分享外
當然還是要宣傳自己的進階課
不過我也是想要來偷師一下

現在覺得「投資自己」
真的是最好的投資

 

連我媽都有感而發地跟我說
我們這個年代的小孩
真的薪水不高
薪水上漲也慢
必須要發展第二兼職
自己的第二個事業
才有機會翻身
所以我現在積極的投資自己學習
未來也會跟大家分享更多學習內容
也期待有同伴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