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我的主要休閒就是看YouTube,跟大家分享幾個我最常看的YouTuber。

這幾個人,我除了訂閱之外,還會主動去找他們的新影片(有期待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喜歡去分這個YouTuber是美妝類,還是知識型,

因為對我來說,都是獲取新知與娛樂。

(以下的順序就是我想到就寫,所以順序沒有什麼意義啦!)

 


1. Erin's Diary 艾琳的日常   (←點進來看看)

erin.JPG

雖然Erin主打「韓國旅遊」YouTuber,但我其實對韓國很還好。不過,看別人在異國生活的這種「偷窺感」還滿吸引人的,我特別喜歡「東大門批貨」主題,也很喜歡她對於韓國生活的分析。

最近也很愛聽她的直播內容,聊她的創業過程與反思,覺得她是個非常認真的人,會讓人覺得「真的很有人味」。而且,可能因為她是念商科的,對於自己的頻道也許多分析與商業思考,都滿有趣的。

 

重點就是:我覺得她是個很真實的人!不斷的思考與改變~相信她的頻道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2. 艾爾文   (←←點進來看看)

艾爾文.JPG

認識艾爾文,好像某天我隨便亂點YouTube影片連結到的,真的是「如獲至寶」XD

一開始是看影片,後來連結到他的部落格,下載了他的excel記帳表,超級好用的。艾爾文的影片,基本上是有更新我就會看,最近他在寫書,所以沒有在更新影片,但是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直播。

雖然我沒辦法follow直播,但星期天起床時,一定會吃早餐配艾爾文的直播檔案,感覺很像聊天,又很有啟發,有種聽廣播的感覺!

 

重點就是:如果想要「改變」,變成更好的人,就一定要來follow艾爾文

 


 

3. MARC ORANGE  (←←點進來看看)

marcorange.JPG

我其實一開始根本就不認識「馬克、瑪莉」,也沒聽過青春點點名。只是因緣際會之下,有個朋友對我哀號說,青春點點名要收了,我才知道有這個廣播節目。

後來,在YouTube上看到了網路版的「馬克信箱」,聽了幾集之後,就給他「中毒」了。於是,每個禮拜四晚上,就會非常非常期待最新的馬克信箱。

我覺得馬克信箱的魅力在於,馬克瑪莉很real,聲音很動人,信箱的內容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重點就是: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故事,好好認識這個世界,開拓視野

 


 

4. Sharpaygaga  (←←點進來看看)

sharpay.JPG

一開始被她的美貌所吸引?哈哈哈! Sharpay真的很可愛,我好像是被她的「空姐面試分享」吸引。

那段期間好多人跟我說想考空姐,於是我就很好奇空姐這個行業,看了很多頻道的內容,覺得Sharpay真的很有意思。

最有趣的是,他的影片沒有什麼固定的內容,大概就是說自己的生活,但對於觀看者如我來說,想看的就是她的生活而已。(有點變態的偷窺癖)

雖然說她比較網美掛,但大剌剌的個性讓人感覺很real。有一陣子,我還蠻期待她更新影片的。

最近的轟爺、轟奶、轟妹vlog也超級有趣的,讓我這個原本對美國沒什麼感覺的人,也很想體驗這樣的生活

 

重點就是:人美心美,很ㄎㄧㄤ、很舒壓

 


 

5. Meg Lu  (←←點進來看看)

maglu.JPG

Mag的影片也很舒壓,她說話總會讓我捧腹大笑。我也很喜歡聽她分析產品,還有推薦戲劇!

最近很愛看她的穿搭,畢竟現在開始上班,其實我也沒什麼美感,覺得Mag對於身材、材質的分析都很精闢到味。

總之,就是被她的說話方式深深吸引。

 

重點就是:想看看有趣的美妝、穿搭分享,小資女首選就是她啦!

 


 

以上是我近期最愛看的YouTuber

每個禮拜都會期待看到影片的那種喔XD

arrow
arrow

    豔世喵喵的理財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